運動雲

任賢齊4日全猿主場開球 演唱《再出發》

▲亞洲鐵人任賢齊訪全猿主場。(圖/桃猿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7月4日邀請歌手任賢齊擔任開球貴賓,並在全猿主場現場演唱棒球球魂歌曲《再出發》、《Take me out to the ball game》,任賢齊要帶領大家一起Jump豹桃園。

任賢齊曾受大聯盟紅雀隊邀請造訪2次世界大賽冠軍的布希體育場,在紅雀隊主場演唱《再出發》,這次首度為單一職業棒球隊再度開唱《再出發》,迷人風采讓人期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亞洲非常受人喜愛,影視雙棲的任賢齊拍了很多賣座的電影,也擁有許多膾炙人口的棒球歌曲,正港的台灣棒球國歌《再出發》招喚許多球迷朋友的「野球魂」,如今他將在台灣球迷朋友的面前再度獻唱《再出發》,感動指數滿分!

任賢齊表示,自己從小在台灣長大,台灣很多人都瘋野球,小時候也加入棒球隊,棒球讓所有人團結在一起,希望大家都可以參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