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尻女王」秋山莉奈嫁賽艇手 男粉絲心碎翹臀被搶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寫真女星秋山莉奈臉蛋清純可愛,身材非常纖瘦,而豐滿的臀型是她的最大特色,被封為「美尻女王」,不但演出多部戲劇,還拍攝特攝片,2009年參加綜藝《男女糾察隊》的單元,當誘餌勾引諧星狩野英孝而被台灣觀眾熟知。她30日透過部落格宣布和賽艇選手後藤翔之結婚,讓不少男性粉絲心碎。

▼秋山莉奈被封為「美臀女王」,30日在部落格宣布結婚喜訊,老公是賽艇選手。(圖/取自秋山莉奈部落格、翻攝自日網《AMAZOP.JP》)

29歲的秋山莉奈因為演出特攝劇《電王》和男主角佐藤健傳過緋聞,據傳這段戀情維持了半年。她30日在部落格以「有重要的事情報告」為標題宣布結婚喜訊,文中還寫下「沒想到我也有用這種標題,像這樣發表文章的一天,真是超開心又害羞的……」,接著介紹老公的名字後藤翔之,以後2人要共同建立一個充滿笑聲的幸福家庭,對結婚生活充滿期待。她文中也表示婚後將會繼續演藝工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秋山莉奈過去和佐藤健共同演出特攝片《電王》爆緋聞,據傳這段戀情維持了半年。(圖/翻攝自《AMAZOP.JP》、日網)

另外,秋山莉奈的所屬經紀公司也特地在部落格發文祝福新人,賀文中誇讚新郎倌後藤翔之是一個認真爽朗的運動員,而且對女方非常用心,因此安心地把自家藝人交給新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