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我們都會盡力幫忙… 郭靜、韋禮安為八仙傷患祈福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新北市八仙水上樂園27日晚間發生粉塵閃燃意外,造成494人輕重傷、1人死亡,至今仍有許多傷患在和死神拔河。各界紛紛發揮力量援助,眾多藝人也加入捐血、捐款、祈福的行列,郭靜和韋禮安特地錄製影片為傷者打氣,希望大家可以一起盡力幫忙。

▼郭靜、韋禮安對八仙意外感到難過,希望大家能一起盡力幫忙。(圖/記者周宸亘攝)

韋禮安沉重地表示,看到八仙樂園大火意外非常難過,希望能為傷患和家屬祈福打氣。郭靜則對前線救災人員致謝:「在第一線幫忙的工作人員和醫療人員,你們也都辛苦了。」她呼籲大家一起盡力幫忙:「我們也會盡全力,有正確的資訊會PO在粉絲專頁上讓大家知道。」希望可以號召更多人幫助傷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