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八仙塵爆影響 北海道瘋彩活動「Color Me Rad」停辦

▲為了安全考量,日本瘋彩活動「Color Me Rad HOKKAIDO」宣布停辦。(圖/翻攝自「Color Me Rad」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因受到台灣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意外事件影響,日北海道原定於7月12日在石狩市舉行的瘋彩活動「Color Me Rad HOKKAIDO」,主辦單位基於安全考量,正式宣布暫停舉辦。

日本的大型售票系統公司LAWSON HMV Entertainment昨天在官網宣布,雖然活動的型態、空間、器材、管理體制、使用的粉末等與台灣這次發生意外的情況不同,但為了慎重起見,暫停這項瘋彩活動,除了7月分活動,原本預定8、9月在水戶士及富山市的瘋彩活動也都暫停售票。

LAWSON HMV Entertainment也強調,「Color Me Rad」活動靈感來自印度有百年歷史的「彩色節」,目前已在11國舉辦250次的活動,也在日本8處辦過11次瘋彩活動,均未傳出過火災事故,今後是否續辦,還須審慎評估。

▼已在國外行之多年的彩色路跑活動「Color Me Rad」未曾傳出過火災事故。(圖/翻攝自「Color Me Rad」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