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寶馬飆速195闖紅燈 馬自達被撞「爆炸式解體」2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1...9...5...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南京一輛馬自達轎車被寶馬撞上,後半車身「爆炸式解體」,兩人被甩出車外,當場死亡。經過調查,警方29日發布消息稱,寶馬當時的車速約195公里。這是當地有史以來,主城區發生的交通意外中,肇事車輛時速最高的一起案件(上圖/翻拍影片)

這起慘烈的車禍發生於20日下午,在秦淮區石楊路與友誼河路路口,寶馬以「閃電」般的速度闖紅燈,撞上正常左轉的馬自達,造成馬自達如爆炸式「粉碎」,零件飛濺,駕駛座的男子與副駕駛座的女子被甩出來,當場死亡。(下圖/取自微博)

南京交管局29日下午在微博「南京交警」發布消息稱,經警方對事故現場勘查、當事人陳述、證人證言、視聽資料、檢驗鑒定等方面的調查和證據收集,現已查明,犯罪嫌疑人王季進駕駛牌號為陝AH8N88寶馬轎車在道路上違反限速規定超速行駛(經鑒定,車輛通過事發路口時行駛速度為195.2km/h),在直行、左轉信號均為紅燈的狀態下,從左轉彎車道直行通過路口,造成二人死亡、一人受傷、多車受損的道路交通事故,且事發後棄車逃逸。

警方指出,王季進的上述行為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相關規定,是造成事故的直接原因。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和《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序規定》相關規定,認定王季進承擔事故的全部責任。

目前,王季進被警方依法向檢察機關提請批准逮捕。

▼此為鳳凰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