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訊時間曝光! 陶喆聲明「婚前」交往楊子晴疑自打臉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陶喆去年和小16歲、身家10億的五金千金江佩蓉(Penny)結婚,沒想到卻被李威舊愛楊子晴向媒體公開他傳來的約砲私訊和音檔,他29日在聲明中澄清「是婚前交往」,但在陸媒拍攝楊子晴滑手機的影片中,兩人疑似最近才互傳訊息,他傳送下榻飯店住址給女方,還說道:「妳懂幹嘛還問?」

▼陶喆被楊子晴曝光私訊。(圖/翻攝自楊子晴微博、陶喆臉書)

陶喆在被爆出約砲私訊後,當天發了聲明坦承「婚前曾和楊子晴交往」,但婚後沒有經常聯絡且並無交惡,更表示:「Penny對這一切也都知情。」夫妻倆關係並未受影響,只是在陸媒《愛奇藝娛樂》公開楊子晴滑手機訊息的影片後,其中幾段卻疑似是他最近到成都演出時,約女方到酒店相見的對話內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子晴提供的私訊中,傳送時間是「昨天」。(圖/翻攝自《愛奇藝》)

楊子晴以短髮模樣接受陸媒訪問,比照微博中的照片,應是在6月2日之後受訪,影片中她不斷滑著和陶喆的微信訊息,其中一段的日期是「星期三」,另外也有「昨天」的時間顯示,「星期三」的聊天內容中男方先是問了「妳想那個嗎?」她之後則回應:「那我等你忙完,在(再)去找你。」

▲▼陶喆在楊子晴受訪前幾天的「星期六」才有互約。(圖/翻攝自《愛奇藝》)

在「昨天」的聊天內容中,陶喆先是傳了成都某酒店的地址,還說道:「妳懂幹嘛還問?」楊子晴看到後則回「那我要早點過來?」疑似在婚後還有見過面,被網友調侃無疑是狠狠打了自己的臉。

《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詢問陶喆經紀人,對方回應:「我們需要點時間整理、釐清一些事情,非常謝謝記者朋友們對陶喆的關心,有進一步的決定,我們會主動告訴大家,謝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