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生涯就差全壘打大賽冠軍 老虎卡布雷拉表明參戰

點評:比賽要更精彩了

▲老虎卡布雷拉是當今最強打者之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老虎隊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能說是這世代最強的打者之一,生涯獲獎無數,聯盟三冠王、2屆MVP、、3屆美聯打擊王,以及5度獲銀棒獎,目前只差全壘打大賽沒得冠軍,他在推特上回應球迷,表明角逐全壘打大賽的決心。

有球迷在卡布雷拉的推特上留言,問他是否會參加今年的全壘打大賽,而這位超級強打也做出回應,「會!!!你們認為呢?我必須要拿下全隊第一。」在推特上宣告參賽意願不只使老虎球迷振奮,棒球迷也都超級期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他曾參與過兩屆全壘打大賽,他在2006年全壘打大賽拿下第3名,該年冠軍為費城人重砲霍華德(Ryan Howard),之後2010年再次參賽奪第4名,由「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抱走冠軍,這次相隔5年他要再次挑戰。

本季至今,卡布雷拉揮出15發全壘打,生涯405轟排歷史第52名,如果他正式宣告出戰,將要和自家兄弟對決,塞佩達斯(Yoenis Cespedes)已經在全壘打大賽達成2連霸。

以往的全壘打大賽都是採失敗制,在多少次失敗之內,打出最多全壘打就可以晉級獲勝,但大聯盟今年強調加快比賽節奏,就連明星賽的全壘打大賽也改規則,改成「時間制」,在5分鐘之內打出最多全壘打的球員就獲勝。

▲老虎塞佩達斯連莊全壘打大賽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關鍵字: 全壘打大賽明星賽大聯盟MLB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