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斌、李娜英低調閃婚沒多久 竟又秘密去芬蘭度蜜月!

記者紀鉁荷/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元斌5月底與交往3年多的女友李娜英低調完成婚事,被網友熱烈討論,並造成很大的轟動,沒想到今日又被爆出這對「神秘夫妻」已經偷偷去芬蘭浪漫的度完蜜月回來,更讓很多粉絲驚訝不已。►►►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元斌和李娜英據傳結婚後,偷偷跑去芬蘭度蜜月。(圖/翻攝自韓網)

元斌和李娜英當時在秘密婚禮結束後,告知媒體將會把各自的行程忙完後,才會去度蜜月。沒想到兩人月初已經偷偷的去完蜜月,沒有告知任何親朋好友。被問到此事,這對夫妻並沒有任何回應,只是默默表示目前沒有打算回歸銀幕,也謝謝大家的矚目及關心,似乎不想要被打擾新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神秘夫妻低調在元斌的故鄉江原道旌善郡的山村旁小麥田完婚,非常低調,有別於以往教堂或是傳統形式婚禮的華麗印象,自然寧靜又唯美浪漫的氛圍,加上俊男美女的兩人,被網友稱是「完美婚禮」,而且這場結婚儀式的花費,竟然只花到台幣3萬元,真的是令大眾目瞪口呆。►►►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