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院造成李珮筠過世?李母:各醫院都照護得很好

▲李小弟轉北榮,李母說暫時不會告訴他姊姊已往生的事實。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八仙樂園塵爆傷者李珮筠29日拔管,成為這次意外第一位罹難者,她的弟弟則轉到北榮救治,李母表示,暫不打算告訴兒子姊姊已經往生的事實;另外,她說自己不太會講話,對於女兒的不幸過世,她沒有責怪醫院之意。

20歲的李珮筠27日帶著國小畢業的弟弟到八仙樂園遊玩,姊弟倆在粉塵爆炸嚴重受傷,李珮筠經台中中山附醫收治搶救,但因傷勢過重,院方昨天下午在家屬同意下拔管,成為塵爆事件首名罹難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母昨天下午出面,哭求各界幫幫忙,希望讓兒子得到最好的照護,李小弟已從汐止國泰醫院轉送台北榮總,目前情況穩定。李母說,暫時不想讓弟弟知道姊姊的狀況,只對他說「姊姊很好,要弟弟好好加油」。

對於李母曾表示「轉院造成女兒死亡」,引發醫護人員反彈,她表示「我比較不會說話」,感謝所有幫忙的民眾,以及恩主公醫院、汐止國泰醫院的照護,「各醫院都照護得很好。」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八仙塵爆救助專案捐款帳戶: 戶名/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 帳號/027038002803(台灣銀行板橋分行) 請各界註明給「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案」,匯款後將匯款單傳真至新北市社會救助科FAX:(02)2966-6556,並請於空白處加註捐款單位、地址及聯絡電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