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遊澳洲離奇失蹤 五年後竟再度被警犬發現

▲一名美國男子在五年前於澳洲凱恩斯離奇失蹤後,竟於近日再度被警方發現。(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60歲的美裔男子羅德曼(Kenneth Rodman)於5年前在澳洲昆士蘭失蹤後,一直音訊全無,也已被列為失蹤人口。沒想到警方於27日調查一起竊盜案後,意外發現羅德曼竟然還活著!讓所有人都大吃了一驚。

據悉,羅德曼於2010年持觀光簽證到澳洲旅遊,在他失蹤了一個月之後,有人在觀光大城凱恩斯附近的旺格提海灘發現他翻覆的獨木舟;雖然一名據稱是羅德曼友人的男子曾向警方宣稱,自己曾在凱恩斯北方約60公里處的道格拉斯港看過他,但自此之後的他遠在美國的家人便沒了他的訊息。

警方日前帶著警犬調查一起破門竊盜案時找到了羅德曼,他直接坦承自己早在五年前便被列為失蹤人口,不過目前仍不知道他的動機與目的是什麼。據了解,羅德曼在失蹤期間大部分都躲在昆士蘭省北邊的熱帶地區,在拘留結束後也會立即將他遣返回美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