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菸蒂是八仙塵爆主因? 彤彤哽咽曝:當天很多人抽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前「黑澀會美眉」出身的藝人彤彤(貝童彤)27日擔任八仙彩色趴活動主持人,事發當時在台上目睹塵爆過程,不過她卻被傷者指控看到在台上抽菸,30日上午被警方以證人身分約談,她步出警局時臉色蒼白,透露當天活動上「很多人抽菸」,但她絕對沒有。

▼彤彤接受警方約談。(圖/翻攝自彤彤臉書)

八仙塵爆大火造成1死近500傷,目前仍有許多傷者在醫院急救治療,這兩三天將會是關鍵期,引發粉塵爆炸的可能原因包括菸火、電氣火花、或是燈具過熱等,但警方先前在現場進行採證時,在台下觀眾區內找到近20個被遺落的打火機,因此,認為菸蒂導致大爆炸的可能性最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加上有當天在場的民眾事後透露,目擊到主持人在台上先喝酒後還抽菸,疑似有人丟菸蒂,身為主持人的彤彤30日接受警方約談,據《蘋果日報》報導,她走出警局後雙眼紅腫,看起來受到驚嚇的情緒尚未恢復,回想起事發當天情況,她強調:「我在工作的情況之下,我不可能會抽菸。」講到一半還難過哽咽,她也表示會盡最大力量幫助傷者,據悉她向警方供稱「當天看到很多人抽菸」,而她目前轉往士林地檢署繼續接受檢察官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