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慧眼識英雄 大都會菜鳥同名三明治熱銷

▲麥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大聯盟初登板表現一鳴驚人的麥茨(Steven Matz) ,現在還有以他命名的三明治開賣,也隨著他的知名度擁有不錯的銷量。

效力大都會的投手麥茨,29日先發對紅人7.2局、失2分,並有3打數、3安打、4分打點的成績',球隊也以7:2獲勝,為史上第一位初登板就敲4打點的投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家名為Se-Port Deli的餐廳,開賣與麥茨同名的三明治,餐廳負責人之一的戴克沃(Wisam Dakwar)說,該場比賽後,就賣出數百份三明治,他後來還請麥茨到店裡來看看。

原來麥茨還是高中生時,就是這家店的顧客,當麥茨在2009年被大都會看上時,戴克沃就有推出這款三明治的構想,「我有一種感覺,他有一天會出名,而他也創造了歷史!」

這份三明治有雞肉排、切達乳酪丁、培根、番茄、萵苣等料,麥茨說:「真是瘋狂,但相當有趣。」

戴克沃說:「真是美好的一天,我們賣出好多麥茨,顧客一進來就麥茨、麥茨、麥茨,多美好的一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MLB大都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