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女兒24年前車禍爆炸70%燒傷 豬哥亮談八仙心痛眼紅

▲豬哥亮曾經歷女兒燒傷意外,能夠感同身受。(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八仙樂園塵爆案引起全國震驚,豬哥亮曾是傷者家屬,24年前謝金燕帶著大姐謝青燕與男友出遊,結果遇上車禍,男方不幸身亡。豬的兩個女兒都遭到嚴重燒傷,謝青燕因坐在後座,全身70%燒傷,至今都還要穿3層壓力襪。因此談到八仙爆炸,豬哥亮身為父親,難掩激動表示:「未來的40年他要怎麼過?」

豬哥亮當年把兩個女兒送到日本接受治療,進行植皮,「但摸起來就像鱷魚皮。你敢摸嗎?摸了你會哭!」事隔20多年,豬哥亮看到傷患的家屬,心有戚戚焉,透露為人父母的心痛,他說:「之前Selina發生事情我就了解,我的女兒比她更嚴重,但她們現在都走出來了,我好佩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