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證交所首度贊助 證券盃第二次全國羽球排名賽台中開打

點評:7月連續多個大賽!!

▲104第二次全國羽球排名賽7月28日起台中逢甲開打。(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台灣證券交易所破天荒首度冠名贊助新台幣150萬元,「證券盃104年第二次全國羽球排名賽」將於7月28日起一連7天,於台中逢甲大學體育館點燃戰火。國內羽球好手世界男單排名第8的周天成、第46王子維、女單世界第23白馭珀、144李佳馨,皆自全國羽球排名賽收穫甚豐。

全國排名賽一年舉辦兩次,是台灣歷來優秀羽球選手競逐的殿堂,本次排名賽更攸關第二階段奧運培訓隊國手選拔資格,盼能取得佳績爭取入選國家隊資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證券交易所總經理林火燈表示榮幸,「這是第一次但不會是最後一次,未來還會針對個別學校做贊助。」希望拋磚引玉,吸引更多國內企業共襄盛舉。

準備7月4日前進南韓光州世大運的「男單一哥」周天成認為,排名賽是國內指標性賽事,且對選手而言是很好磨練機會。103年第二次、104第一次全國賽女單連霸,白馭珀也回顧過去自己此賽事征戰經驗,直言收獲良多,「曾經覺得打全國賽壓力很大,但103年奪冠後,我學到不要輕易放棄自己。」

▲104第二次全國羽球排名賽7月28日起台中逢甲開打。(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