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匯款百萬證明 蔡正元籲名嘴捐款給走出火海的孩子

▲蔡正元PO匯款100萬元證明。(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八仙樂園27日晚間發生塵爆,造成1人死亡、494人受傷。國民黨立委蔡正元29日才在臉書表示,將響應新北市長朱立倫的號召,捐款100萬元給粉塵氣爆傷患同胞;他30日上午隨即PO出匯款證明,並期盼大眾也盡一份心力,伸出手扶我們的同胞和孩子。

除了呼籲網友們一起共襄盛舉外,蔡正元中午再度在臉書貼文,向政論節目主持人和名嘴喊話,希望他們不分藍綠站出來捐款,同時運用其影響力,發動粉絲捐助這群走出火海的孩子,「讓孩子們走的久、走的遠。」

新北市近日開設救助專案捐款帳戶,戶名是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帳號為027038002803(台灣銀行板橋分行),捐款者須註明給「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案」,匯款後將匯款單傳真至新北市社會救助科FAX:(02)2966-6556,並請於空白處加註捐款單位、地址及聯絡電話,共同協助傷患。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