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誤做IS旗幟蛋糕惹議 店員:我不知道那是什麼啊!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男子日前要求製作「邦聯旗」蛋糕,但卻遭到沃爾瑪超市拒絕,不過隨後卻同意為他製作伊斯蘭國旗幟蛋糕,令他相當惱火。(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亞利桑那州男子奈茲莫(Chuck Netzhammer)日前到沃爾瑪超市詢問是否可以為它製作「邦聯旗」蛋糕,但遭到拒絕;但超市方面隔天卻同意為他製作「伊斯蘭國」旗幟蛋糕,令他非常不高興,決定在網上爆料這荒謬的行為,也引發當地網友熱烈的討論。

據悉,在南卡羅萊納州日前所發生的非裔教堂血案,兇手魯夫(Dylann Roof)一手拿著槍枝、另外一手拿著邦聯旗的照片曝光後,象徵南方傳統的邦聯旗再度引發爭議,不僅許多機關單位撤下旗幟,商家紛紛停止販賣,就連歐巴馬總統也表示,它是該「走進博物館」了。

不過,奈茲莫卻表示,他想要製作「邦聯旗」蛋糕目的並非挑起族群對立,事實上在所要求製作的蛋糕上,還寫著「傳統而非仇恨」。誰知道,過了一天他又去要求製作「伊斯蘭國」旗幟蛋糕,沃爾瑪超市還真的做了一個給他!

「沃爾瑪拒絕製作邦聯旗蛋糕就算了,竟然同意製作伊斯蘭國旗幟蛋糕,要知道這個恐怖組織在戰場上殺了許多美國人民,超市的行為不是很奇怪嗎?」對此,沃爾瑪方面表示,該超市的店員並不知道「伊斯蘭國」旗幟所代表的含意,因此才會出這樣的錯誤,也表示,基於不冒犯到任何族群,因此不管怎樣都不會再販售與邦聯旗相關的商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