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八仙塵爆8外籍人士 外交部:7位入院治療

▲外交部發言人高安(右)與亞太司長常以立(左)。(圖/記者張語羚攝)

記者張語羚/台北報導

日前,新北市八仙樂園粉塵爆炸造成數百人受傷,外交部表示,目前最新確認有8位外籍人士受傷,在醫院接受治療的有,英國1人、美國1人、日本2人、馬來西亞2人、新加坡1人,另1位南非籍人士傷勢較輕,已返家休息。

亞太司長常以立表示,目前日本2人、馬來西亞2人及新加坡1人傷勢較為嚴重,29日已會同相關國家的駐華機構前往慰問,唯部分基於治療期間不便見客,家屬和外館同仁皆對我方政府第一時間的關切表示感謝,外交部也會就後續的醫療、法律等相關事項提供協助。

發言人高安說,外交部在事發第一時間就與衛服部保持聯繫,並且立即聯絡相關駐華機構,與家屬等相關人士保持聯絡,未來也會協助家屬來等事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