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被疑有外遇 岳母力挺:相信他不可能笨到這麼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陶喆2014年和小16歲、身家10億的五金行千金江佩蓉(Penny)結婚,婚姻生活幸福美滿,不料被李威前女友楊子晴公開約砲簡訊、調情語音檔,疑似有婚外情。他的岳母29日受訪時表示「相信陶喆不可能笨到這麼做,因為做這種事一定會被登出來」、「除非他親自跟我說,不然我不會信」力挺女婿到底。

▼陶喆被李威前女友楊子晴公開婚外情簡訊和調情語音檔,疑似傳出婚外情,但仍獲得岳母力挺「除非他親口跟我說,不然我不信」。(圖/記者黃克翔攝、楊子晴微博)

據《中國時報》報導,陶喆29日透過經紀人發出聲明表示,認識Penny之後,從未隱瞞與任何一位友人的交往,包括婚前與楊子晴交往也是,而他的岳母看完聲明後受訪回應「他已經說了,就輪不到我說了,希望他能把這件事情處理好,不要傷害到我女兒。」他的簡訊對話中,提到婚姻是聽從媽媽的旨意,疑似對女方說自己被逼婚,對此他的岳母表示,真的有講的話,他將很難面對自己的岳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陶喆的岳母形容女婿是一個尊敬長輩的人,回台一定會電話聯繫,也談到2家人互動良好,「夫妻倆常一起煮飯、做蛋糕,感情甜蜜」,認為對方公開簡訊只是想打知名度,Penny的哥哥也相信如果妹妹的婚姻有問題,妹妹一定會馬上告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