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熱潮退燒? 明星賽票選皇家只剩5人第一

點評:只剩5個名額了

▲皇家迷在本次明星賽投票佔據主要角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大聯盟明星賽投票,曾佔據多達8個名額的皇家隊,如今縮減到只剩5個名額,領先球員的幅度也縮小許多,沒辦法締造美聯皇家隊的榮景。

在6月初明星賽投票時,皇家多達8名球員入選,飽受大家批評,當時皇家教頭約斯特(Ned Yost)和賈斯利(Jeremy Guthrie)表示若有人不喜歡,那就多投,但也有自家球員覺得票選機制應該修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聯盟主席曼弗瑞德(Rob Manfred)支持球迷投票,但也願意思考的明星賽投票制度,有無需要改變的地方,並表示:「很多年我們都在關心球迷在投票方面的問題,不過我認為球迷做得很好,我們會看事情的發展,對投票制度改革持開放的態度。」

▲一名死忠的皇家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如今皇家僅剩5個位置第一名,且領先也有限,分別是英凡提(Omar Infante)、游擊手艾斯科巴(Alcides Escobar)、捕手培瑞茲(Salvador Perez)、外野肯恩(Lorenzo Cain)及戈登(Alex Gordon)。

為公平起見,大聯盟先進媒體執行長包曼(Bob Bowman)先前宣布,取消6000萬至6500萬張明星賽選票,以制止不公平的灌票行為,並呼籲球迷應採取正當方式投票,避免結果有失公允。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