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準職棒國手發威中華勝NCAA 林志賢4安林子崴3局救援成功

▲世大運7國手報名中職選秀全入選,左起林子崴、林志賢、鄭鎧文、宋家豪、黃亦志、王柏融和彭識穎。(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世大運中華隊準職棒國手發威,與美國NCAA明星隊最後一場對抗賽,林志賢單場敲4支安打,7局上打出超前2分安打,助中華隊單局狂得5分逆轉,以7比3贏球中止4連敗,宋家豪中繼1局譕失分奪勝投,林子崴救援3局救援成功。

這場比賽是世大運中華隊到美國移訓比賽最後一場比賽,也是與美國NCAA明星隊5連戰最後一役,前4場中華隊都輸球,最後一場比賽受到7名參加中職選秀國手全數入選的激勵,終於拿到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中華隊有15支安打,被統一獅選中的捕手林志賢在5打數有4支安打、2打點,統一獅挑中的一壘手鄭鎧文也有2安,桃猿在第1輪第4順位選的王柏融有單場3安,3人包辦9支安打。

▲中華隊捕手林志賢。(圖/中華棒協提供)

投手方面,先發投手王玉譜投3局被3支安打失2分,黃子鵬投0.1局被3支安打失1分,呂彥青在4局下登板飆出2次三振化解危機,中繼1.2局未被安打、3次三振,無失分。

統一獅第2輪選走的宋家豪在6局下登板,讓打者3上3下,未被安打、1次三振,因中華隊在7局上逆轉超前,讓他奪得勝投。統一獅選到的榜眼投手林子崴,7局下起後援3局,未被安打,有3次三振、1次保送,無失分獲救援成功。

此役美國NCAA在3局下攻下2分,中華隊在4局上楊岱鈞陽春炮扳1分,2出局後蘇智傑保送,林志賢及鄭鎧文連續安打再下1分追平。但NCAA在3局下再得1分超前。

▲鄭鎧文。(圖/記者楊舒帆攝)

中華隊在7局上一出局楊岱鈞被保送,王柏融與陳毅宏連續安打得1分追平,雙盜壘到二、三壘,二出局後林志賢右外野安打送回2分超前,鄭鎧文被保送後再連續2支安打取得2分,包括曹佑寧的安打。

中華隊打完赴美移訓比賽,預計7月1日晚醒8點30分抵達台灣,7月3日中午12點55分整裝準備出發韓國光州,目標挑戰世大運金牌。

▲世大運棒球隊林子崴。(圖/記者楊舒帆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