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前妻擄女害兩命判無期 死者阿公:乾脆叫我當法官!

▲殺前妻擄走女兒輕生,李姓男子背負兩命逃過死刑。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去年4月,李姓男子在女兒面前刺死前妻,再帶走2個女兒北上燒炭輕生,6歲的大女兒送醫搶救不治,高雄地院合議庭認為他「罪不致死」,29日判他無期徒刑,死者家屬忍不住痛批「司法已死」。

「乾脆叫我來當法官啦!我遇到這種的,我就槍斃他!」等了一年多,對於殺害孫女和曾孫的嫌犯逃過一死,阿公接受《東森新聞》訪問時情緒激動,「一個女兒才幾歲,他也把她害死,(前妻)胸口也被刺了4刀。」

李姓嫌犯當時擄走2個女兒,北上燒炭輕生,結果6歲大女兒搶救後不治,小女兒撿回一命,李男本身也獲救,更讓人心痛的是,他在擄走女兒之前,前妻為了救女兒以肉身阻止,結果心、肺被狠刺數刀喪命,這一幕小女兒全程目睹,幼小的心靈留下很大陰影。

阿公表示,「她(小曾孫)在問,我們問她說她媽媽去高雄睡覺,但現實是媽媽死了、去了殯儀館,眼淚真的像老一輩說的……眼淚流不完;不是這樣而已,我們會捨不得啊,對不對?」

李姓男子家暴非第一次,他曾開車企圖衝撞前妻,法官卻以嫌犯「非品行惡劣、面目猙獰之徒」,判處無期徒刑,想起慘死的親人,阿公不知多少夜晚睡不穩、淚水流乾,他強調會再上訴討公道。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