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八仙塵爆家屬 救國團供免費床位和救助金

▲八仙樂園派對粉塵爆炸事故(圖/記者陳明仁攝,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為協助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意外傷者和家屬,救國團啟動青少年急難救助基金、免費住宿劍潭中心、「張老師」諮詢專線3項資源,家境清寒的學生可申請補助1到5萬元;另外免費提供外縣市家屬住宿。

救國團劍潭海外青年活動中心為了讓傷者家屬有個安全的住宿地點,即日起至7/3日免費提供住宿,家屬可持相關証明文件申請入住,,如有需求可致電訂房專線(02-2885-2151),後續將視每日訂房狀況,持續清房,並在官網公布可服務的床位名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救國團表示,提供200萬元青少年急難救助基金,讓家境清寒的受傷學生申請,視傷患受傷程度每人補助1萬元到5萬元,詳洽02-25025858轉267。

救國團主任張德聰表示,為提供即時關懷與協助,陪伴傷者和家屬面對傷痛,救國團啟動3項資源,提供有需要的傷者及家屬服務與協助。

另外,張老師基金會則提供電話諮詢、輔導,可撥打張老師1980輔導專線、紅十字會與「張老師」共同成立的「保庇專線0800-09-81-81」,提供民眾情緒支持以及資源諮詢服務。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