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婦塞車吃香蕉挨罰4800元 理由是「雙手離開方向盤」

▲哈里斯在塞車時吃香蕉果腹,沒想到卻收到一張100英鎊的罰單。(圖/翻攝自ITV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根香蕉有夠貴!英國一名45歲的單親媽媽哈里斯日前因塞車困在車陣中,由於肚子實在很餓忍不住拿出一根香蕉吃,沒想到因「雙手離開方向盤太危險」,而吃上一張100英鎊(約新台幣4800元)的罰單,讓她忍不住直呼不敢相信。

綜合英國媒體報導,45歲的單親媽媽哈里斯(Elsa Harris)日前行經多塞特郡基督城(Christchurch)時,正巧遇上塞車,卡在車陣中的她因為肚子餓,於是決定吃根香蕉墊胃,沒想到卻因此「吃出」一張100英鎊的罰單。

哈里斯表示,當下自己真的十分傻眼,因為交通警察說她雙手離開方向盤太危險,「這真是我吃過最貴的一根香蕉!」更讓她覺得生氣的是,明明有很多人開車的時候會喝水、吃東西,她不過是趁著塞車動彈不得時吃個東西,實在沒有理由被罰。不過,當地警方針對此事並未多做回應。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