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間醫美診所送愛! 免費為八仙傷者換藥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八仙粉塵氣爆案震驚全台,約有逾450名傷患緊急送往各大醫療院所救治,社會大眾紛紛伸出援手協助,台灣形體美容整合醫學會29日統計出,有上百家醫美診所願意提供八仙樂園燒燙傷患每天免費換藥,直到傷口癒合。

台灣形體美容整合醫學會表示,這次塵爆事件的病患大多都是深二度以上的燒傷,和一般的燒燙傷完全不同,所以千萬不能自行抹藥治療,要在第一時間尋求整形外科專科醫師的竟見,切勿聽從任何民俗療法自我治療。

專案召集人蔡育如表示,目前已經有約40位醫師待命,等候衛生局調度排班支援醫院裡繁重的換藥工作,這項免費換藥服務主要提供小面積(10%)輕度燒傷的病患使用,醫美診所篩選以有敷料者為主,也謝謝全台灣熱心的整形外科、外科、皮膚科等共112間醫美相關診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八里塵爆事件傷者免費門診換藥診所>>詳細名單請點此查看。

除各大醫美診所協助,新北市政府也統一發布捐款帳戶(資訊如下),社會局長李麗圳表示,感謝各界湧入的愛心,尤其這次受傷的大都是年輕朋友,不僅受到極大的痛楚,同時也讓父母親友感到傷心,希望大家共同幫氣爆受傷者和家屬集氣加油。

八仙氣爆愛心捐助管道

●捐款專戶
戶名: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
帳號:027038002803(台灣銀行板橋分行)
請註明: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戶

●捐血
醫療財團法人台灣血液基金會:0800-099-519

●醫療藥品物資捐贈
衛福部食藥署:(02)2787-8000
網址:http://www.fda.gov.tw/tc/index.aspx

新北市衛生局:(02)2257-7155
網址:http://www.health.ntpc.gov.tw/

●免費義診換藥醫美診所
專案聯絡單位:台灣形體美容整合醫學會
專案聯絡人:蔡育如秘書
聯絡電話:02-8771-3058

八仙事件傷者免費門診換藥診所的位置地圖【即時更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