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氣喘發作苦等救護車40分 傳簡訊給女友:我要死了

▲菲利浦斯(右)氣喘發作卻苦等救護車40多分鐘,最後不幸離世。(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24歲的男子菲利普斯,日前在前往探視祖母的途中氣喘發作,雖然他第一時間自行打電話報警求救,但救護車遲遲沒有出現,於是他絕望地發了一封簡訊給女友莉維說「我要死了」。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24歲的菲利浦斯(Nathan Phillips)今年4月中準備前往大曼徹斯特郡(Greater Manchester)探望祖母,沒想到氣喘卻突然發作,他立即打電話向警方求助,但等了一會兒仍沒有看到救護車,於是絕望地發了一封簡訊告訴女友莉維(Jessica Leavy),「我要死了。」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莉維接到簡訊後馬上趕往菲利普斯身邊並再次報警,對方卻稱救護車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到,於是她決定自行開車載男友去醫院,沒想到約6分鐘之後,菲利普斯就癱軟在車後座,而這時遲到了40多分鐘的救護車才終於到達。

遺憾的是,菲利普斯在送往醫院治療2天後,仍不幸離世。莉維事後接受媒體採訪時難過地說,「這是我經歷過最可怕的事情,我阻止不了這件事情發生,這讓我感到無能為力。」

「當我告訴其他人我兒子是死於氣喘,他們都會以為我在開玩笑。」菲利普斯的母親表示,「不幸的是,我的孩子確實死於這個病症。」為了讓更多人了解氣喘並幫助更多病患,菲利浦斯的家人決定在7月4日舉辦一場募款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