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珮筠「皮膚遭燒掉一層」 檢不捨:像被扔進火海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妳上天堂變天使後,要保佑弟弟趕快好起來喔。

▲李珮筠傷重不治。(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八仙樂園塵爆意外,其中20歲的傷患李珮筠因全身90%二度燒傷,在家屬同意下拔管,是第一位不幸罹難者。台中地檢署檢察官蔣忠義29日和法官進行相驗,他心情沉重地說,李嚴重燒燙傷,「就像被扔進火海」。

李珮筠28日從新北市恩主公醫院轉至台中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救治,29日上午出現心肺衰竭;醫院等到家人趕到,於下午2時20分拔管。李珮筠的12歲弟弟李竣毅全身有90%嚴重灼傷,29日晚間從汐止國泰醫院轉到台北榮總治療。

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張曉雯不捨地表示,李女死因是心因性休克,她頭髮被燒光、臉部和身體大部分皮膚遭燒掉一層,只剩少部分衣物遮蔽處還有完整皮膚,全身嚴重燒灼。蔣忠義說,李就像被扔進火海,可以想像她遭遇的痛楚,讓人相當不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