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LLB青少棒/中華23比4大勝澳洲 教頭勉記取失分教訓

▲LLB次青少棒亞太區賽,中華隊由台中市中山國中代表。(圖/台中市棒委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LB世界少棒聯盟亞太區次青少棒,中華隊在第2場比賽對上澳洲隊,由於先前有對澳洲隊做過情蒐,中華隊以23比4提前在5局贏球結束比賽。

中華隊排出的先發陣容為:第一棒中外野手顏國晉、第二棒左外野手李承齡、第三棒游擊手劉基鴻、第四棒右外野手邱志恆、第五棒古林睿煬 、第六棒一壘手姚雨翔、第七棒三壘手田子由、第八棒全浩偉、第九棒捕手李孟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開賽中華隊發揮應有的實力強力猛攻與車輪戰方式,分別第一、二、四局大舉拿下分數,使得澳洲隊招架不住中華隊火力而吞下敗戰。

中華隊4局下或許有些輕敵以為已經大幅領先,有些鬆懈加上投手控球不穩以及游擊手失誤,讓澳洲隊有機可乘一舉攻下4分。

總教練藍文權表示,中華隊一開始比賽打擊火力發揮的很好,不過在四局下,中繼投手黃靖祐控球不穩保送三次加上游擊手失誤失去4分,希望能記取此次教訓而在往後比賽改進。

本次比賽捕手李孟哲於賽前有發燒狀況,非常感謝當地華僑醫生協助開藥,在服用過藥後,病情改善不少。中華隊將於30日上午9點(台北時間)迎戰菲律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