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熱機快」猛送高難度妙傳 SBL諸將讚嘆

點評:大家都很棒啦!

▲林書豪高難度空中挺腰上籃。(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僅在比賽最後5分半鐘登場,林書豪29日出席品牌「決戰夏日」籃球之夜,徹底火力全開,不僅個人連續4記扣籃帶起全場氣氛,一次與SBL男籃國手搭配的空中接力爆扣助攻,更是贏得滿堂彩。賽後參賽的SBL球員都表示,豪小子的傳球真的非常精準到位,而且上場非常認真,令人感到佩服

此次SBL、UBA、HBL球星參與運動品牌「4對4」全新賽制,裕隆國手前鋒周柏臣表現亮眼,全場不僅4分球屢屢破網,一次由豪小子操刀助攻,他執行收尾的空中接力爆扣,更堪稱全晚最佳好球,令球迷大飽眼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男籃國手前鋒周柏臣表現亮眼。(圖/記者季相儒攝)

賽後周柏臣便說,「林書豪傳球實在非常準,而且上場後熱機快、非常認真,還不忘告訴我們做好空中接力灌籃準備。」

▲林書豪嘗試「4分球」投射。(影/記者杜奕君攝)

不過此戰國內戰將表現也是相當亮眼,除周柏臣一枝獨秀外,富邦勇士前鋒張容軒不僅單打林書豪得手,更抄了豪小子一球,另外包括林宜輝、張峻庭的4分球神射,也都令球迷大飽眼福。

▲張容軒此戰頻頻與林書豪單挑放對。(圖/記者季相儒攝)

只是全場焦點仍在豪小子一人身上,他不論與球迷繞場集體大合照、擔任賽事講評主播,到最後登場連續4次爆扣,都贏得全場最大喝采。

▲林書豪關鍵時刻領軍突圍勝出。(圖/記者季相儒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