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經紀人是彩色派對主辦人呂忠吉 馬友蓉:他人不差

▲彩色派對主辦人呂忠吉是馬友蓉前經紀人。(圖/東森新聞、取自馬友蓉臉書)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八仙樂園27日發生震驚全國的粉塵爆炸意外,造成近500人受傷,1人不治。彩色派對的主辦人呂忠吉,第一時間便遭網友起底拖欠薪資、圖利廠商等糾紛,後來又傳他曾經擔任過「I級艷后」馬友蓉的經紀人。對此,馬友蓉證實,2人之前的確合作過一陣子,但對他的印象不會差,「他人很熱心,十分關注弱勢團體。」

現更名為洪蓉的馬友蓉,2014年與呂忠吉合作過一段時間,後來因為呂忙著帶活動沒空帶她,推出寫真集後,呂便毅然決然與她解約。談到對呂忠吉的印象,馬友蓉說,2人只是工作上的合作,但他很愛關心社會議題,所以當初才會跟他簽約,「以前我們都一起去幫助弱勢挺婚姻平權,雖然合作時間很短,但都是做有意義的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友蓉先前在呂忠吉安排下,出席挺婚姻平權活動。(圖/資料照)

馬友蓉之前也曾在呂忠吉的安排下參加過彩虹派對,「那時只知道色粉是食用的,沒有毒素,不知道會有閃燃的危險。」這次突然發生意外,她也十分難過,第一時間有傳訊息給呂忠吉,但對方並未讀取,她說,就與他相處過的經驗,認為他人並不差,「可能是被嚇到,希望他好好冷靜下來,給家屬一個交代。」

呂忠吉28日以100萬元交保,後來面對媒體採訪,雙手合十,下跪向大眾道歉。只是隨後又被爆出,他開設多家「免洗公司」,只要一和廠商發生糾紛,便立刻倒閉開新公司,被痛批不僅是「推託達人」也是「說謊達人」。

▲馬友蓉出席挺婚姻平權活動。(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