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管說不出話 陳君禮用盡力氣「寫對不起」讓家人淚崩

▲八仙塵爆傷患用盡力氣「寫下對不起」,讓家人淚崩。(圖/陳君禮哥哥提供,下同。)

記者江貞億/採訪報導

八仙樂園塵爆意外造成近500人受傷1人過世,許多傷患還在醫院急救。31歲的陳君禮全身將近50%燒傷面積,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他的家人29日前往探視,他卻無法說出話來,「只能用微弱的力氣,寫下對不起3個字」,讓家人心疼至極。家人期盼各界能給予鼓勵,支持他度過難關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君禮和4個朋友27日一起到八仙參加彩色趴活動,沒想到不幸發生塵爆意外,根據陳君禮哥哥敘述,「當大火燒起來時,他趕緊拉著朋友往外跑,但有人仍被燒到縮在地上,後來他也昏倒了」,一行人分別送往不同醫院。陳君禮全身近50%的面積燒燙傷,且因為插管治療中無法說話,意識仍算清楚不過情緒相當不穩定,但「感覺得到他很自責」。

哥哥說,29日前往探視時,看到陳君禮的嘴唇一直在動,很想說話但是卻發不出聲音,「情緒很激動導致螢幕警示燈一直閃爍一直叫」,並且眼淚開始不停地流,「我們無法抱著你安慰著你,也怕你傷口感染,其實也沒地方可以抱了,只能摸摸你燒壞捲曲的頭髮,眼眶含著淚水不讓它滴下來。

沒想到不能說話的陳君禮,竟用微弱的力氣,寫下「對不起」3個字,讓家人忍不住淚崩。

他的哥哥將這段經過PO上臉書「為八仙樂園傷者集氣」的活動中,引來許多網友為他加油打氣,「加油!家人都還在等著你」、「很多人會陪著你走下去的!」、「別自責,這不是你的錯」。

他的哥哥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表示,「其實比起來我的弟弟算是幸運的了,還有很多人比他更嚴重」,也希望所有的傷患能夠平安度過這次劫難。「我們知道後續復健才是他的痛苦煎熬的開始,希望大家能給他們每一個受難的傷者廣大的祈福力量。

►►►點這裡,請大家一起幫陳君禮加油!!!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