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大小S化身閃亮姊妹 因為戴上鑽石之王

▲大小S展現黑白時尚,戴上海瑞溫斯頓珠寶更是耀眼。(圖/攝影組攝)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台灣流行音樂界的盛會第26屆金曲獎於27日台北小巨蛋登場,最具話題的姊妹花大小S,當天以黑白禮服搭配「眼紅妝」亮麗走上金曲紅毯,引起注目。大S身穿白色蕾絲禮服,搭配「鑽石之王」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的Loop鑽石耳墜與經典Cluster鑽石手鍊、戒指等,散發公主氣質。

被造型師「鐵婦」陳碧君評為金曲紅毯三美之一的小S,則是以黑色蕾絲開衩禮服、露出性感美腿驚豔全場。小S同樣也是戴上海瑞溫斯頓珠寶來點綴行頭,經典風格鑽石耳環加上Crossover鑽石戒指,美得恰到好處。

 

▲大S配戴:海瑞溫斯頓Loop鑽石耳墜NT$1,191,000元、經典Cluster鑽石手鍊NT$5,937,000元、Carpet鑽石戒指NT$1,720,000元、圓形花式鑽石戒指NT$4,135,000元;小S配戴:海瑞溫斯頓經典風格鑽石耳環NT$11,246,000元、Crossover鑽石戒指NT$794,0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