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陽耀勳選秀沒人要 打完東岸聯盟7月中決定下一步

▲陽耀勳。(圖/本報資料照片)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前旅外投手陽耀勳在今年的中職選秀落榜,棒球生涯面臨最大危機,陽耀勳表示,不管未來會在哪一個棒球舞台上,會繼續努力下去。

陽耀勳去年7月中旬被美職匹茲堡海盜隊釋出回台,便加入國訓隊,並去打爆米花聯盟比賽,今年都待在國訓隊,隨國訓隊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投入中職選秀,本以為會有球隊會選他,最後結果卻是落選,未來前途不是如何是好,他表示,會先跟國訓ㄧ起打完東岸棒球聯盟的比賽,再決定未來要怎麼走。

▲陽耀勳暢談棒球夢。(圖/台北市體育局提供)

陽耀勳表示,未來不論是去城市隊或業餘隊,任何的機會都很重要,但目前先將眼前的比賽完成。

東岸棒球聯盟目前正在進行,有國訓藍、國訓白、綺麗珊瑚、台電、桃園航空城等5隊參加,一直打到7月12日結束。

陽耀勳在2006年加盟日職軟銀鷹,頗受重視及栽培,2012年拿下2勝3敗且在季後賽先發,2013年入選經典賽國手,2013年被軟銀釋出,轉赴美職加入海盜。

▲陽耀勳。(圖/中華棒協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