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Jia艷麗跳《舞孃》 轉身電眼一勾迷倒粉絲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miss A」成員Jia(孟佳)屬於大陸籍,因同時擁有性感強悍的形象,加上舞蹈實力出色,出道5年在中韓2地累積起大批粉絲。她近來參加大陸真人秀《青春練習生》,展現辛苦練習的精彩歌舞,又唱又跳表演蔡依林的《舞孃》,嫵媚姿態讓許多網友驚呼「完全被迷倒」!►►►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miss A」的Jia挑戰跳蔡依林《舞孃》。(圖/翻攝自青春練習生官博)

孟佳在《青春練習生》中挑戰蔡依林的《舞孃》,事前反覆聽了不下200遍歌詞,也花了很多時間拼命練習舞蹈,終於在第10集節目裡帶來精采演出。她穿上飄逸的薄紗服裝、打著赤腳,展現出最柔媚、性感又神秘的一面,還輕鬆抬起右腳大秀一字馬,雖然最後不小心因緊張而稍微忘詞,努力的模樣還是讓全場觀眾爆出熱烈歡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曝光後,許多粉絲大讚孟佳的演出超棒,熱烈評論舞蹈和造型都很美,有人稱讚「那雙腿殺傷力十足」外,更有人激動大喊「轉身那一瞬間融化我的心」。而Jia比原版更嫵媚的詮釋方式也擄獲不少網友,雖然很可惜地在最後忘詞,還是在節目中獲得第1名佳績。►►►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