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北市成棒蘇緯達林明杰被兄弟挑走 期待獲得滿意合約

▲台北市棒球隊蘇緯達被中信兄弟選中。(圖/台北市棒球隊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職選秀今天(29日)結束,台北市成棒隊內野手蘇緯達及捕手林明杰分別在第5輪及第7輪都由中信兄弟指名,2人很興奮也很緊張,希望可以獲得一紙滿意的合約。

台北市成棒今年有8位選手參加選秀,分別是6名隊員成功通過測試賽,以及兩位不需通過測試賽隊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下午選秀的重要時刻,台北市進行重量訓練,當隊員被選上消息傳來,現場一片歡呼聲,球員和教練的感情在長期辛苦訓練中,互相支持加油打氣。

蘇緯達及林明杰都是去年9月加入台北市棒球隊行列,今年春季聯賽共擊出5支全壘打,獲選後,很興奮也很緊張,除了希望獲得一紙滿意的合約外,更希望可以在職棒展現球技。

總教練呂明賜表示,雖然今年棒球隊進入選秀共8人,但其實預估可以成功登上選秀牆的大約2到3人,主要是因為今年的競爭對手出乎意料的多,甚至有多位旅外球員,但仍然有2位隊員可以雀屏中選,還是讓大家感到欣慰。

其他未能成功入榜的隊員也並未灰心,呂明賜勉勵大家再下苦心把自我技術及心理層面多加磨練。

▲台北市棒球隊林明杰被中信兄弟選中。(圖/台北市棒球隊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