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義大補進林哲瑄、倪福德即戰力 瞄準下半季冠軍

▲2015年中職選秀(圖/記者季相儒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在今天(29日)新人選秀,選擇旅外好手林哲瑄為狀元,而第二輪選入了倪福德。兩位都是即戰力要協助義大瞄準下半季的季冠軍。

今年中職選秀有93人參加,義大球團把握這次的選秀會補進戰力,一共選進了11名選手,其中投手6名、捕手1名、內野手2名以及外野手2名,狀元林哲瑄和第二輪的倪福德都有豐富的旅外經驗,也能夠立即在下半季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教練葉君璋表示,林哲瑄可以補強中線的防守;而倪福德則是會再與他討論投手分工的角色,球團目前暫時定位以先發為主。

▲中華職棒2015年選秀會結果。(圖/《ETtoday》體育中心製)

義大在第三輪之後以業餘好手為主,而選秀的後半段則著重高中生,明確的選秀策略也讓義大球團在這次選秀上能夠平均得兼顧即戰力和未來性。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球團在第八輪選進了陣中高國輝的弟弟羅國麟。國輝也表示:能夠兄弟在同隊當然是運氣,進入職棒後還是要靠國麟自己的努力。但可以就近指導他,國輝也放心不少。

選秀會後結束後,球團也馬不停蹄地開始與選手們談約,期待選手們都能順利投入義大犀牛的大家庭。

2015年中職選秀順位及照片對照表。(圖/野球少年粉絲團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