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事件讓人非常難過!立委顏寬恒捐七位數 呼籲捐款

▲立委顏寬恒貼出捐款單,希望能盡一份心力(圖/顏寬恒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八仙塵爆造成近500人受傷,新北市長朱立倫在臉書貼出捐款帳號,希望各界伸出援手「所有捐款全數轉給傷患朋友及家屬專款專用。」立委顏寬恒29日下午4點多也貼文表示,「八仙事件,讓我非常難過」希望能盡一己之力,讓他們不孤單。

顏寬恒難過地說「他們都是年輕人,身為人父心裡好酸,除了要承受現在的痛苦以外,後續的復健經費更是驚人,捐款金額多少都是一份心意,一份關懷,希望有拋磚引玉的效果,讓我們一起陪他們度過這個難關!」

朱立倫與顏寬恒同時貼出下列帳戶表示,如果您方便捐款,請匯到下列帳號:

【八仙樂園爆炸事件】捐款帳戶

請於匯款單上加註指定用途「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案」
戶名: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
帳號:027038002803(臺灣銀行板橋分行)

◎捐贈醫藥材,可與新北市衛生局聯繫,電話為 02-22581753。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八仙塵爆救助專案捐款帳戶: 戶名/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 帳號/027038002803(台灣銀行板橋分行) 請各界註明給「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案」,匯款後將匯款單傳真至新北市社會救助科FAX:(02)2966-6556,並請於空白處加註捐款單位、地址及聯絡電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