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子崴在美越洋看網路選秀直播 世大運21U國手都入選

▲2015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年度選手選拔會 選秀結果(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選秀在今天(29日)下午進行,其中有7位世大運國手參加,林子崴成為選秀榜眼,7位世大運國手全都入選,他們目前遠在美國,不睡覺隔海觀看網路直播,關心選情。

今年共有林子崴、王柏融、宋家豪、黃奕志、鄭鎧文、彭識穎、林志賢等7位世大運中華隊國手,其中林子崴、宋家豪、王柏融、林志賢、彭識穎都是去年21U世界盃國手,且都在前4輪都被挑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5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年度選手選拔會 現場(圖/記者季相儒攝)

去年21U世界盃國手還有蔡奕玄、羅國麟、張凱倫,也都有全部被選中,也就是世大運及21U國手全都獲選。

林子崴、王柏融、宋家豪、黃奕志、鄭鎧文、彭識穎、林志賢目前都隨中華隊在美國移地訓練比賽,對於人生第1次職棒選秀不想缺席,但又無法返台,雖然美國已是半夜,還是不睡覺,看著網路直播知道自己被選中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