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7月出國當志工!世新大二女重傷靠眨眼回應 家屬不捨

我們想讓你知道…願老天保佑所有傷者

▲原7月出國當志工!女大生傷勢嚴重家屬不捨。(圖/翻攝自東森新聞,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就讀世新大學新聞系二年級的林姓同學,也在這八仙樂園爆炸意外受到重傷,全身有80%2到3級燒傷,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救治,長相清秀的她,在學校相當受歡迎,也拍過平面廣告,原本下個月還要到柬埔寨,去當國際志工,但這場意外卻讓人生變了調,讓家屬相當不捨。

林同學暑假跟著朋友到八仙樂園玩,沒想到遇到粉塵爆炸,現在全身有80%面積2到3度燒傷,還在加護病房救治,父親向記者描述當時第一時間聽到消息的感覺,旁人心都碎了「醫院打到我家,我太太還以為是詐騙集團掛電話,後來她同學打給我,我們就馬上開車上台北,那時候很害怕,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爸爸說,女兒因為燒傷的面積太大,全身都包著繃帶,不能講話,原本清秀的臉龐,全被紗布覆蓋住,只剩下一雙眼睛,林爸爸在病床旁加油打氣,她卻只能眨眼睛回應,還常常痛到不停抽搐,讓林爸爸心如刀割,很捨不得,「跟她講話,她只能用眼睛來跟我們回答,看小孩子抽搐,就很難過。」


林爸爸說,女兒活潑外向,還幫系統台拍過宣傳照,在學校也是風雲人物,不但是系學會幹部,還是熱舞社社長,還打算七月要去柬埔寨擔任國際志工,教小朋友上英文課。但是一場大爆炸,不但毀了她的生涯規劃,人生也完全變調。

林爸爸擔心女兒之後不知道怎麼面對,但目前也只能陪著她,「以後路還很漫長,可能要治療」為了照顧女兒,林爸爸放下手邊工作,守在加護病房外,就算再累也不願離開,跟著其他親友,一起幫女兒加油打氣,也祈禱她能夠度過這一次的難關。(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八仙塵爆救助專案捐款帳戶: 戶名/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 帳號/027038002803(台灣銀行板橋分行) 請各界註明給「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案」,匯款後將匯款單傳真至新北市社會救助科FAX:(02)2966-6556,並請於空白處加註捐款單位、地址及聯絡電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