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母親非常心痛」沈春華塵爆案播不下去臨時切畫面

▲沈春華播八仙爆炸新聞忍不住哽咽。(圖/八大)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案造成400多人受傷,1人死亡,目前全案受到全台民眾矚目,各界紛紛響應救援。八大主播沈春華29日晚間播報晚間新聞時,情緒遲遲無法平復,一度眼眶紅,哽咽到無法言語,在螢光幕前向觀眾道歉,並請導播先進新聞畫面。

八仙爆炸案中,一位19歲的劉姓男大生全身有99%燒燙傷,只剩頭皮完整,他的偶像蔡依林稍早錄製一段錄音送給劉同學,親自為他加油打氣。沈春華29日晚間播到該新聞時,情緒忍不住潰堤,當場播不下去,只好先請導播進畫面。她事後對觀眾感到十分抱歉:「身為一個專業主播不該讓情緒潰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春華身為母親,看到年輕生命殞落十分不捨。(圖/八大)

但她私下也說,身為兩個小孩的媽媽,小孩的年紀與這些年輕人相仿,正值青春洋溢,有大好前程的時期,但沒想到天降橫禍,「身為一個母親看到這樣的意外真的沒辦法,非常心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