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諾丘》朴信惠要來了! 睽違1年宣布8月來台會粉絲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氣質女星朴信惠近年來又演出《繼承者們》、《皮諾丘》等夯劇,躍升一線女星地位,最讓人羨慕的就是和她合作過的都是男神等級的男星,和台灣有著深厚緣分的她,宣布睽違1年將要在8月16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屆時將會和粉絲好好敘舊。►►►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朴信惠8月來台。(圖/翻攝自韓網、全球巨星娛樂)



朴信惠雖然外表清新甜美,近日演出節目《一日三餐:旌善篇2》,捲起衣袖洗碗收拾到下廚做料理,甚至到繁雜農作、搭建窯坑、糊水泥都做得又好又迅速,讓網友另眼相看,被大讚:「長得美又會演戲還很會做事,超佩服!」

因演出台灣電視劇《旋風管家》,朴信惠與台灣有著特別的因緣,她的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朴信惠2015亞洲巡迴-Dream of Angel》於8月16日晚上6點在ATT SHOWBOX演出,預計將帶來載歌載舞的熱力表演,相關資訊請上主辦單位「全球巨星娛樂」臉書專頁。►►►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