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塵爆醫療復健費龐大 蔡英文率黨務主管捐一日所得

▲八仙樂園暗夜塵爆,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指示黨中央捐款50萬、黨務主管捐一日所得。(圖/資料照,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新北市八仙樂園塵爆意外,超過4百位民眾輕、重灼傷,醫療與復健經費龐大,民進黨主席蔡英文29日指示黨中央捐款50萬元,黨務主管也捐出一日所得,藉此拋磚引玉,盼全國民眾協力度過難關。

黨發言人鄭運鵬指出,民進黨祈願傷者早日度過難關,鼓勵民眾踴躍捐輸,將善款捐往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帳號:027038002803 臺灣銀行板橋分行。匯款單上加註指定用途「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案」),支持患者日後復健、心理輔導與家屬生活等需求。

蔡英文傍晚在臉書發文,指這幾天是嚴重燒燙傷的關鍵期,呼籲大家為不幸受傷的同胞集氣加油,陪伴他們走過漫長復健路,並祈願他們早日康復。

▲蔡英文在個人臉書替患者祈福、加油。(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八仙樂園暗夜發生塵爆,傷者人數多,暫以泳圈充當擔架。(圖/記者陳明仁攝)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 【新聞圖輯】八仙樂園彩色趴大火!百人燒燙傷如煉獄

►►► 【直擊圖輯】史上最慘火警案!八仙樂園粉塵爆炸

►►► 八仙傷者詳細名單資料一覽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