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餐廳》大玩復古酒吧風 體驗美式風情

文/Donna

好一段時間未開放新主題的經營策略遊戲《全民餐廳》,終於將在6/30更新後開放西洋復古酒吧主題,美劇中斜掛霓虹看板的復古酒吧、牛仔和金髮美女聚在一塊射飛鏢、喝啤酒,撞球桌旁還有復古吉他擺飾......現在通通可以搬到自己的餐廳!

 ▲懷舊酒吧(圖/廠商提供)

依照慣例,配合新主題上線,官方這次也推出2款限時套餐福袋供玩家選擇,包括新出市的復古酒吧套餐福袋及幸運福袋。玩家可先確認套餐福袋的內容物,再決定要購買整組的套餐福袋,或是試手氣購買單一幸運福袋。若計畫購入多款懷舊裝飾的玩家,不妨利用套餐福袋6折的機會入手,如果只想要其中一款單品,則建議抽幸運福袋試手氣,還有機會抽中性感女角色卡牌。

▲福袋販售(圖/廠商提供)

新活動的方面也沒讓玩家失望。尋找汪星人活動結束後,緊接著再推出夏日花菖蒲活動。玩家透過販售料理、拜訪朋友、開派對等可收集花菖蒲,免費兌換帶花菖蒲裝飾的稀有道具。活動期間到7/13,商店開放至7/14,期盼玩家的熱烈參與。

新活動上線(圖/廠商提供)

活動詳情詳見遊戲內公告。

關鍵字:手遊專題全民餐廳pasta復古酒吧美式bar手遊經營餐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