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28歲想婚 放閃明示艾成:2克拉鑽戒娶我回家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28歲王瞳演完《風水世家》後,悄悄消失在螢光幕1年,日前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透露脖子上長了硬塊,被醫生告知有很多顆腫瘤聚集在淋巴,她決定不接戲專心休息,目前狀況一切正常;她29日出席珠寶活動,看到鑽石會有一種想結婚衝動,更放閃笑說:「有『明示』男友艾成,希望婚戒有2克拉。」

王瞳1年前發現脖子長硬塊,經過調養休息,目前狀況一切正常。(圖/民視提供)

王瞳29日出席珠寶新品發表會,一襲露肩短洋裝,展現輕熟女的俏皮魅力。她透露,看到這些鑽石有想婚的衝動,希望未來婚禮走公主風,更大方地放閃:「其實之前有跟男友艾成逛珠寶店,自己偏好簡單款的鑽戒,但一看價錢超級貴,就又收手了。」是否有暗示男友買幾克拉鑽戒?她笑說:「不用暗示,我直接明示,希望鑽戒1.5到2克拉,不過目前還要一起打拼賺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瞳出席珠寶活動透露有想婚衝動。(圖/民視提供)

這1年都在調養身體,王瞳也表示,現在脖子上還有硬塊,目前以追蹤為主,因為工作關係無法做切片,但沒有變大醫生有說應該是良性,但還是很注意作息、用中藥調理。此外,她最近也正拍攝民視《戲金戲土》,角色飾演酒家女,由於戲服是緊身旗袍,常常處於沒吃飽狀態,豪爽地說:「總不能胃比奶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