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月即達成年度千輛目標 Honda宣布ODYSSEY增產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ODYSSEY自 1994 年首度問世以來,以乘用車基礎設計 MPV 的先進思維,提供消費者最佳多人座乘用車的解決方案,帶領 MPV 級距革命性的機能發展,並持續的對動力、安全、節能、質感和乘駕樂趣不斷進化,奠定 ODYSSEY 絕佳的市場口碑。

Honda Taiwan在月初宣布引進全新的七人座MPV車款ODYSSEY後熱銷全台。發表會上所訂定的2015年度車種銷售目標一千輛,也在六月就已經達標。

All New ODYSSEY是Honda首次在台灣銷售的七人座進口MPV車款,在面對千輛目標達成,而訂單又不斷湧現的狀況,Honda Taiwan今天宣布將緊急連絡日本埼玉狹山工廠提出增產的要求,用以滿足本土消費者的期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