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準新郎遇八仙塵爆50%燒傷 讓別人上救護車忍痛3小時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心會有好報~

▲速食店副理遇粉塵爆,禮讓救護車忍痛3小時。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八仙樂園粉塵氣爆傷者中,家住台南的黃姓男子被送到高雄海總醫院燒燙傷中心,全身百分之五十灼傷的他正準備要買房、完成終身大事,而在意外發生時,他還讓救護車先送其他傷患忍痛撐了3小時才送醫,讓黃母十分不捨。

「你要慢慢的快一點好起來,你要對自己有信心喔!」隔著玻璃、透過對講機,家屬對黃姓男子溫情喊話,希望他能撐過這個危機,「加油加油!媽媽在這裡,大姨也來看你了。」

他的女友站在病床旁,心疼地看著男友並強忍淚水,她萬萬想不到,男友一趟台北行卻變成全身百分之五十燒燙傷。黃男在國內知名連鎖速食店台南地區一家分店擔任副理,曾為漸凍人活動拍下影片,看得出來相當活潑,和女友交往多年,2人已論及婚嫁,準備要買房子。黃母表示,「買了還沒過戶好就發生這種事,房子就擱著,要買不是不買也不是。」

與朋友相約前往八仙樂園玩,沒想到遇上粉塵爆炸,黃媽媽說,當時接到電話還以為只是單純小傷,直到回家打開電視才知道事情這麼嚴重,她也很自責。「我兒子出事我在哪裡?我不能上去幫忙,我的眼淚……我小孩子苦苦等救護人員,父母親在哪裡?為何不能第一時間到達現場?我真的也很內疚。」

雖然傷得不輕,黃男卻選擇硬撐3小時,讓沒意識的傷患先送醫;對於兒子受傷還貼心禮讓其他傷患,讓媽媽相當心疼,阿姨、舅舅今天都在燒燙傷病房外拚命為他打氣,希望他度過這個關卡,「要加油!要勇敢喔!」(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 【新聞圖輯】八仙樂園彩色趴大火!百人燒燙傷如煉獄

►►► 【直擊圖輯】史上最慘火警案!八仙樂園粉塵爆炸

►►► 八仙傷者詳細名單資料一覽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