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老公上吊自殺太悲傷 上原多香子消失9個月談近況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女團始祖「SPEED」成員上原多香子2012年嫁給嘻哈團體「ET-KING」成員TENN(森脇隆宏),不料2014年目睹丈夫上吊自殺,情緒陷入崩潰甚至說不出話,之後彷彿消失螢光幕前,並暫停所有公開演出活動, 29日她終於更新近況,這也是相隔9個月後首次透露心聲。

▲▼上原多香子目睹老公上吊自殺,情緒陷入崩潰,消失9個月後終於在部落格更新近況,表示將接演舞台劇。(圖/翻攝自上原多香子部落格、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原多香子在部落格寫道「各位很久不見了,還有,很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給我鼓勵的留言」,文中並透露將要繼續演藝工作,復出後第1個工作是在10月份演出舞台劇,很期待到時候和粉絲見面。她演出的舞台劇在2010年曾經公演過,當時被譽為「史上最催淚作品」,劇情描述一個智能障礙的女兒與父親之間的親情故事,2013年由女星貫地谷詩穗梨翻拍成電影《吻》而造成話題。

▼上原多香子是女子始祖團體「SPEED」出身,2012年嫁給嘻哈歌手,夫妻感情很甜蜜。(圖/翻攝自oricon、取自上原多香子部落格)

儘管上原多香子已經透過部落格公佈復出演舞台劇訊息,但詢問過經紀公司後,舞台劇演出結束後還會繼續靜養一段時間,正式重返螢光幕的日期尚未確定。而粉絲得知消息後,也留言打氣「要熬過一定還需要時間,不要太勉強自己」、「慢慢來,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