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子晴調情音檔爆婚前出軌  陶喆聲明:老婆Penny知情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李威與大陸女星姚笛假戲真做陷入熱戀,讓前女友楊子晴疑被介入戀情而公開他的私照報復,沒想到楊子晴自己也是小三,對方出軌小王疑似金曲歌王陶喆。楊子晴不僅曝光她和陶喆約炮開房間的對話內容,還接受訪問公開男方傳來的語音檔,陶喆下午對此發出聲明。

▲陶喆傳出婚前出軌。(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翻攝自黃子晴微博)

據陸媒報導,《全民星探》曝光的訊息截圖上,楊子晴的大頭照與自稱李威前女友的相同,聊天對象名為「David」,恰巧與陶喆的英文名相同。訊息中的男子問「妳覺得我們關係還是男女朋友嗎?」楊子晴回:「你覺得呢?」他說:「我覺得是,但是不知道妳的想法。」楊則無奈地說:「是啊,可惜你要結婚了。」他依然充滿愛意地表示:「是啊,但那是媽媽的旨意!但是我還是愛妳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陶喆在29日下午,透過經紀人發出聲明,如下:

本人 陶喆 自與 Penny(江佩蓉)女士相識、結婚至今,從未刻意隱瞞與任何一位友人的交往,婚前我與楊子晴的交往也不例外。楊子晴日前的新聞也是Penny轉發給我才得知。本人婚後與楊子晴雖無經常聯繫但彼此並無交惡。Penny對這一切也都知情。對於今日報載內容造成雙方親友及媒體朋友的困擾,本人深感抱歉。僅以此簡短聲明表示,我們很好,謝謝大家關心。也希望楊子晴小姐一切順利。

▲陶喆老婆Penny換大頭貼,力挺老公。(圖/翻攝自Penny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