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已達安全庫存量! 柯文哲籲「分批捐血」

▲西門町捐血車。(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八仙樂園發生粉塵爆炸意外,許多民眾熱心捐出「熱血」,目前血液已達到安全庫存量;不過,由於血液有保存期限,台北市長柯文哲稍早也在臉書發文,呼籲大家「分批捐血」,穩定且長期的供應才是上策。

柯文哲今日下午在臉書PO出民眾捐血的照片,表示每次遇到重大災難,總有民眾挽起袖子捐血,希望能幫忙救人,而今日北市府一樓的捐血中心也擠滿人,「這是台灣人最可愛的地方,謝謝你們的善良」

他也說,目前血液已經達到安全庫存量,大家應該「分批捐血」,藉此穩定且長期供應,「我想告訴那些還在為生命奮鬥的傷者,你們不孤單,整個社會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們,我們一起加油」。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 【新聞圖輯】八仙樂園彩色趴大火!百人燒燙傷如煉獄

►►► 【直擊圖輯】史上最慘火警案!八仙樂園粉塵爆炸

►►► 八仙傷者詳細名單資料一覽表

▼柯文哲呼籲民眾「分批捐血」。(圖/翻攝自柯文哲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