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救救我兒!李珮筠母淚崩:讓女兒放心地走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八仙粉塵爆炸意外造成498人輕重傷,其中20歲傷患李珮筠29日下午拔管,成為第一位罹難者,她的弟弟則仍在與死神拔河;李母下午出面時泣訴「救救我兒子」,並向台大醫院喊話,希望能轉診,「讓我女兒放心的走。」

「本來有朋友說安排台大的病房可以住,可是他(兒子)血壓不正常,醫師說不要移動,因為是第一天,可是今天比較好了,可以轉院了,我們不知道要轉到哪裡,我不是說國泰不好,但它本身沒有燒燙設備,我現在已經跑掉一個女兒了,現在不能再容忍有任何疏失了。」

李母哭求媒體幫忙,希望能從汐止國泰轉到台大,「我這個女兒清醒時,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弟弟,因為她把弟弟帶出去玩,她一直掛念著,我們沒有怪她,可是她掛念著,希望她了了這個心願,讓弟弟有一個醫療團隊,照顧我這個最小的兒子,讓我的女兒安心地走。」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 【新聞圖輯】八仙樂園彩色趴大火!百人燒燙傷如煉獄

►►► 【直擊圖輯】史上最慘火警案!八仙樂園粉塵爆炸

►►► 八仙傷者詳細名單資料一覽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