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在紐約地鐵玩命飛躍軌道 結果被月台打臉啦…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知有沒有內傷

▲紐約地鐵黑人跳躍月台失手。(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國外「跑酷」(Parkour)是種相當受歡迎的極限運動,近日YouTube就出現一段影片,一名黑人竟在美國紐約哈林區地鐵站挑戰飛躍軌道,結果腹部卻直接撞向月台邊緣,整個人被彈到鐵軌上,幸好當時並沒有任何列車進站,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畫面中,一名赤裸上身、穿著紅黑色短褲的男子,從右邊快步助跑,正當他往鏡頭左邊一躍,準備跳上對向月台時,只聽見啪的一聲,腹部直接撞上月台邊,隨即被彈掉到軌道,讓旁人看了忍不住覺得「好痛」,最後他趕緊若無其事的翻身跳上月台。

影片由網友「Lei Gong」上傳至YouTube,並經PTT鄉民轉PO至joke板後,有人直呼,被月台打臉;也有鄉民表示,我的肚子縮了一下;還有人說,肋骨痛痛der;更有鄉民談到,這一定要吃十八銅人行氣散,不然會內傷,我是說路人偷笑會內傷;另有人指出,最好笑的是那個回眸的眼神吧!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